土豆星不欢迎香菜☆

afd名:土豆星不欢迎香菜

【KimCop】狗粮日记(三)

嗯……又来更文了
接上周的(3.1)
写到这突然想说些什么……
文更到今天突然觉得故事的发展已经不按我最初写这篇文的想法走了,但是也不能算偏离了原轨道吧……可能是因为自己心里的一些观念发生变化了。
我们的椰奶也还是最甜的椰奶,但是到今天我最希望他们各自都有各自最好的生活,做他们想做的事,只要他们两个开心快乐就好了~
真的是第一次这么用心的萌一对西皮啊~所以希望他们两个小可爱都好好的❤
最后很感谢一直这么久可以看我的文文的朋友(深鞠躬)文笔很烂,但是大家也可以一直包容真的让我觉得很受鼓励了。谢谢每一个小可爱❤



一个小店员的狗粮食用日记(3.2)
Copter都来不及抽回手,那个指环已经套在了他的手指上。他很奇怪为什么银制的东西会让他觉得烫,就像有一把火从手指烧到他的四肢百骸,一直烧到他的心里,他只觉得脸和耳朵都火烧火燎的,烫的不行。

“啊,还挺合适的!”Kimmon并没有注意到Copter的异样。依旧轻握着Copter的手翻来覆去的看着他的指环。

“干嘛这么自说自话的给我戴这个啊P!”可能Copter自己都没发觉自己的声音有点抖。他只是想极力的克制住,克制住心里那种陌生而又异样的感觉。那感觉不受他控制,陌生的让他害怕……

他想挣开Kimmon的手,把那个让自己变得奇怪的指环从自己手上褪下来。可还不等他动作,就被Kimmon看穿他的心思先一步握住了他的手。

“Copter!Copter你先别急着摘掉它。你看看我,看着我的眼睛。”

Copter像是被Kimmon的声音蛊惑了一般停下来看着他的眼睛。那双如画般的丹凤眼,漆黑的瞳仁灿似满天星辰,点点星光中倒映出了一个惶恐的男孩。不知道是不是Copter的错觉,他觉得P'Kim的眼神里好像温柔的可以滴出水来,那眼神把他的心彻底淹没,让他再也找不回自己的理智。

“Copter,我是一个不太会保存自己东西的人。”

“所以,就像你说的,这个指环这么重要,我想你替我保管它。”

“我希望你可以替我保管我所有珍贵的东西。”

“包括……”

包括什么?

Copter都快感受不到自己的心跳了,他只是死死地盯着面前的男人,生怕漏掉他的某一个动作某一个表情。可是Kimmon没有再往下说,只是垂下眼帘把Copter的手握得更紧了一点。

什么啊…

Copter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格外的失落,就像是期待的什么突然又落空了…

他期待的是什么呢?

两个人沉默了好半晌,Kimmon只是把Copter的手越握越紧,Copter也只是没有抽回他的手,他不是不想回握住那双大手。

他只是害怕,

害怕他一旦握住了,就再也放不开了。

最后还是Kimmon打破了这微妙却让人窒息的空气,“所以,就决定是它了吧。”

“没想到居然会这么合适啊。”平时的Kimmon不会说尴尬的这么明显的话,但他也不知道自己补充这么一句有什么意义,好像是自己想说服自己,然后可以掩盖住心里的什么东西?

“不要。”Copter抽回他的手,一声“不要”语气格外果断,Kimmon抬起头看着他,眼神里少见的透出害怕和慌乱。

Copter看着Kimmon的眼神好半晌,伸手把那一小堆首饰圈进自己怀里,“这些都是我的了啊~”说完还调皮的向Kimmon眨了眨他那双好看的桃花眼。

Kimmon愣怔着看着他那副可爱的小样子,像如释重负一般松了一口气,低声笑了出来,伸手揉了揉男孩的头发。

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了。
但少年一瞬动心,就是永远动心。

“后来的日子都是它陪我过来的啊。”

P'Cop那一瞬间的笑容…我说不出那是一种什么感觉。我只能隐隐约约从他的语气和表情中感受到,后来的他们经历了很多我想象不到的事。

可还好,他们都没放开彼此的手。

“你在给她讲这个指环的故事啊。”老板不知从哪里冒出来,从背后环住P'Cop的腰,将下巴搭在他的肩头。一系列动作自然到就像已经刻进他的骨血里一般。

“对啊,我跟小雪说,今天换我给她讲故事。”P'Cop还在忙着手里的蔬菜沙拉,但是不管手下怎么忙,身后的人都好像并没有影响到他的动作。

就好像他们从来不是彼此的负担。

而是他们彼此向前的动力,相互支撑的依靠。

我不知为什么心里没来由感到一阵酸涩和感慨。为那些我还不知道的,他们的过去而酸涩。为他们没有放弃自己心里最爱的那个人,走到了今天,变成现在这样最好的样子而感慨。

他们开始自成结界的聊起了天,无非是工作和生活这些我都听了八百遍的话题,可他们还是聊出了一种很安心的幸福的感觉。

这一次我没有翻白眼,也没在暗自吐槽,而是慢慢的退出了工作间,把所有的时间和空间留给他们。他们的身边不需要,也没必要有其他的人存在了。

因为你们就是天生一对啊……

评论(7)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