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星不欢迎香菜☆

afd名:土豆星不欢迎香菜

【KimCop】狗粮日记(三)

夜猫子来更文了~
期待明天的双人活动呐~
不知道高考前自己会不会掉线……之前有些存货所以尽量让自己不从一个夜猫子变成失踪人口啊……
然后,高考结束以后可能还会更一篇新文~
不多说了,上正文ba~


【KimCop】狗粮日记(3.1)
我注意到了P'Cop手上的戒指,左手无名指上戴着一个婚戒,而右手的中指上却戴着一个相比左手那个钻戒光泽明显暗淡一些的银色指环。

别怪我为什么这么晚才注意到这一点,毕竟这也是第一次P'Cop从繁忙的工作中抽身出来到咖啡店里给老板准备晚餐。我要不是因为帮厨也没有机会离老板的“心肝宝贝”这么近。

至于为什么知道那是婚戒……

因为老板手上有一个款式一样的啊…明显是一对嘛…

我正被婚戒上的那颗巨大无比的钻石散发出的光芒晃的眼晕,P'Cop注意到了我一直盯着他手指的眼神,“怎么发呆啦。”他伸出那只戴着指环的手在我面前晃了晃,我倒是没有收敛我盯着他手上指环的眼神。毕竟面对脾气好好说话的P'Cop我要比在凶巴巴的老板面前放肆多了。

“这个吗?”他笑着看了一眼手上的指环,“这个对我而言意义太重大啦,所以一直不舍得摘下来。”

他的笑容很温柔,还带着些怀念,就好像回忆起了什么幸福的事一样,“P跟我说了很多次让我摘掉了,或者换一个跟他一对的。可我就是不要啊,哪一个都没这一个好。”

我不知该回应什么好,只能木讷的点了点头。对于他们的狗粮我除了被迫接受好像也没有什么别的更好的办法了。

“P不是最近一直在跟你讲故事吗?”我点了点头。

“那今天换我来给你讲故事吧。”


《逐月之月》的火爆程度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就在Copter还在试着接受自己突然成了当红新星这件事的时候,导演组和P'Oh找到他们告诉他们,之后会给他们安排很多的活动,可能还会安排国外的粉丝见面会…所以需要他们自己准备一些平时情侣款的小物件。

这下Copter就更懵了。还要出国开粉丝会,他们已经火到这种程度了???

他倒是完全没把“情侣小物件”这件事情放在心上,也可能是之前的消息爆炸性太强导致他已经忘记了还有后面这档子事。还是该排练排练,该上课上课……

直到有一天。

“你挑几个吧。”自己正躺在床上抱着电脑完成作业,面前就突然被摊了一大堆耳环指环手链之类的东西……Copter睁大眼睛一脸困惑的望着身边的Kimmon。

Kimmon一看到他这幅小表情瞬间就头大了,“祖宗,你不会把P'Oh交代的事情给忘记了吧!”

“什么啊P。”

Kimmon恨铁不成钢的揉了揉Copter的头发,“导演他们都交代了我们要自己准备一些情侣之间的小玩意啊,为以后的粉丝会做准备呐。”Kimmon顿了顿,又说,“你这小家伙还真是心大啊什么都能忘,这么重要的事…”

“嗷不好意思啊P!我真的给忘记了!”Copter看了一眼面前的一堆,“这些都是P的嘛?”

面前的一堆小玩意里面耳环居多,不过都只有一只,几条手链,还有……

Copter把那个指环挑了出来。它的款式真的不能再简单了,就是一个很普通的银制的指环,上面镶嵌着一圈很小的碎钻作为装饰。可Copter就觉得虽然只是一眼,他的目光也没办法从它的身上挪开了。

“是我的啊,耳环我留了另外一边的,其他的都是我挑了觉得比较适合你的。”Kimmon靠在Copter肩上看着Copter手里捏着的指环,“这个啊,是我最早的一个指环了。”

“最早的?”

“是啊,还上初中的时候买的吧。”Kimmon把指环从Copter手里拿过来放在自己指间转了一圈,“当时我为了它可攒了很久的零花钱呐,你别看它这么小,上面的钻石都是真的哦。”Kimmon又喃喃道,“对那个时候的一个孩子来说真的是个大价钱了。”

“这么重要的东西,你就给我了,不可惜吗?”Copter偏过头看着靠在他肩上的那个绝美的男人,心里也在问。这么重要的东西,给我,合适吗?

Kimmon没有回答他,只是抬起那双凤眼很认真的看了他一眼,然后坐起身向他伸出了手,“来Copter,把手给我。”

“哈?为什么啊?”

“给我就对了啊,听话呐~”

Copter表示只要这个男人一撒娇他就真的一点办法都没了,只好缴械投降一般伸出了手。Kimmon一边喃喃自语着:“你现在戴食指比较合适吧。”就轻握着Copter的右手将那个指环套在了Copter的食指上。

一切的动作如行云流水一般,就在一瞬间,就那么自然而然的发生了。

评论(3)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