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星不欢迎香菜☆

afd名:土豆星不欢迎香菜

【MingKit】七夕番外(全)

【MingKit】七夕番外~(大家七夕快乐❤)

难得今天休假,不是Kit轮班,一直连续工作甚至很少有休息日的Kit医生终于可以拉上窗帘把自己卷在被子里睡一觉。虽然一天中连续做5、6台手术已经是日常,他觉得自己应该已经习惯了,可是突然放松下来他才发现,自己的身体真的是超负荷运转了。

哪里都疼,睡了一觉以后脑子也还是昏昏涨涨的。Kit开始想自己以后要么别休息,一直工作下去直到猝死的那一天,要不然这样实在是太他妈的难受了!

而且那个叫MingKwan的,是不是已经两三天没来烦他了?

他休假那天那个家伙给自己发了一条让自己好好休息的消息之后,整个人突然就销声匿迹了,也没见他电话轰炸或者……

操,我想他干嘛啊……

Kit敲了敲钝痛的脑袋,伸手拿过来扔在床头柜上早已关了静音的手机,屏幕亮的那一瞬间Kit只觉得自己的眼睛快被刺瞎了。

“Kit医生,你知不知道8月17日是什么日子啊?”

是小护士Sutee几个小时前发过来的一条消息,Kit被这一句问的有点愣,他退出聊天界面去看了一眼日历,没有发现是什么特别的日子,他又特地回去确认了一下Sutee发消息的日期。

8月17日,是5天之后。

有什么特别的么?

Kit有一瞬间怀疑是不是自己把脑子睡坏了,他忙打了一条回复,

“刚看到消息。”

他还是习惯性的现回怼一下对方,

“你不用值班?上班期间玩手机,工资还想不想要了?”

最后他觉得自己的态度似乎不太像问问题,于是稍稍端正了一下态度。

“不知道,什么日子?”

结果后来的一个小时,这个丫头再也没回过自己的消息。

接下来的时间,Kit收到几十条消息,都是不同的人发过来的,医院里的护士,医生,自己的病人,以前的大学同学,甚至连Beam和Pha他们几个人都凑了热闹。

所有的消息都是清一色的,同样的一句话,

“Kit,你知道8月17日是什么日子么?”

嗷!世界疯球了???

“世界末日了?这帮子人在搞什么啊?什么鬼啊!休个假还不让人清净!你们说了倒是回消息啊!”

Kit有些抓狂,这下子就算是他告诉自己是个成年人,不需要有不必要的好奇心,他也实在是受不了了。

如果不是手机上清清楚楚的写着,“8月12日”,他会觉得今天会不会是愚人节。

他甚至谷歌了一下8月17日到底是什么日子。

可是他并不觉得拿破仑被放逐还有乔治·奥威尔的《动物庄园》出版和自己有什么关系。

Kit蒙圈了。

“叮”,手机响了一声。Kit点开消息。

“P'Kit,我在你楼下!快点下来!”是MingKwan。

“记得换好衣服哦~”

什么跟什么?

就算是心里顶着一万个问号,Kit还是换好衣服依言下了楼。

一走出公寓的旋转门Kit就看到Ming斜斜的依靠着他的那辆白色的SUV。Ming戴着副骚包的黑色墨镜,穿着一件椰子树花纹的短袖外套,内衬着白色T,一条浅褐色的沙滩裤。很随意,很简单…

也很熟悉。

Kit看着Ming这一身装扮,愣在了原地。

白色的SUV是他大学的时候才开的车,现在他早就不需要开这种车了;他不记得5年后的MingKwan什么时候还穿过沙滩裤和T-恤衫,因为这和他高级工程师的身份并不相称,更何况这个有些廉价的墨镜……

这分明就是他大学的时候的样子!

那个一直就在Kit最美好的那一段记忆里的,

MingKwan。

“嗷,P,你来啦。”Ming冲他笑了笑,招了招手,顺手打开了车门,“快上车!”

“什么鬼啊你。”Kit硬是没有挪动一步,“你打扮成这样,抽风了咩?”

“我想带P去一个好地方~”

“去哪里啊?”

“你上车就知道了啊~”

油嘴滑舌,故弄玄虚。Kit在心里骂道。但是身体还是非常诚实的先做出了行动。

他没办法拒绝这个人的要求。

“行吧,现在可以说了吧,到底想干嘛?”Kit系好安全带,没什么好气的问。

“我想带P去玩密室逃脱~”Ming迅速的发动了汽车,就好像害怕Kit会突然反悔。

“疯了吧?我不要去!”Kit有些恼了,因为他实在是不知道这个家伙到底在干嘛,想干嘛。

“去吧去吧,我同学都说这家店特别火!我真的很想去呀~”Ming软着嗓子冲Kit撒娇,还眨了眨眼睛,“我真的很想和P'Kit一起去~第一个和喜欢的人去!”

同学?这家伙是不是脑子坏了?

“你脑子坏了吧!”Kit索性说了出来,“我这两天连续做手术真的很累了啊!你就不能让我好好休息休息么?”

“做手术?P'Kit你在说什么胡话啊?”Ming看着前方笑了笑,眼睛并没有看炸毛的KitKat,“你还在上学啊,哪里来的手术给你做。”

喵喵喵???Kit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还没睡醒。

“MingKwan,我需不需要帮你挂个脑科?”

“不需要啊P,我现在只需要跟你一起开开心心的出去玩!”Ming笑的一脸人畜无害。这个表情像极了在那个满月的夜晚,他们一起在沙滩看月亮的时候。

Kit有一瞬间觉得,自己是不是还在梦里,可是他为什么还是这么困。

他打了个哈欠,虽然他知道到处都是疑点,可他就是挡不住如洪水般席卷而来的困意。

“随你便吧。”Kit打了个哈欠,他已经不像5年前那样会一直跟他斗嘴了,“我先睡一会,困死了。”

等Kit再睁眼,他已经可以从车窗里看到一个废弃的大楼,Ming似乎正在找停车位停车。Kit几乎是一眼就认出来了那栋大楼被改建成了全国最大的一家密室逃脱,曾火极一时。不过这也都还只是他们上学的时候。

后来因为设备老化,游戏内容没有更新,3年前这个游戏就被淘汰了。

他带自己来这干什么?

Kit越来越摸不着头脑了。

他就这样半推半就的跟着Ming推开那栋废弃大楼的大门。看门的只剩了一个有些耳背的大爷,Ming几乎是用吼的嗓音跟大爷做完了沟通,付好了钱。当Kit打第5个哈欠,Ming走过来拉起Kit的手有些抱歉的跟他说,

“抱歉啊P,这位大爷沟通起来有点费力。”

“所以啊,你到底在搞什么啊。”Kit打了个哈欠,接过Ming手里的钥匙,拽着他走到密室门口,打开了门。

Kit自从工作以后就从来没有去过像这样的游乐场所,所以他倒是丝毫没有觉得这家密室逃脱的游戏设置有哪里不好。相反废弃大楼阴森恐怖的气氛倒是让Kit隐隐的兴奋起来。他捏了捏Ming的手,就像一只警犬柯基一样开始迅速的投入了寻找各种线索的工作当中。

Kit不知道是因为Ming今天学生一样的打扮,还是因为他真的很久没有痛痛快快的玩过了。他觉得自己像是回到了那个最美好的青春年代。

和自己最爱的人。

Kit当然觉得,凭借自己这个天才医生的头脑破解了所有的迷题,在规定时间内顺利通关是理所当然的。

好吧他承认Ming确实要比他厉害一丢丢……

当然只有一丢丢而已啊喂!

“所以,你是之前来过了么?”刚走出密室的Kit还在因为最后一个压轴密题是被Ming解开的而暗暗不爽,现在的发问就是为了给自己拾回来一点面子。他拉了拉有些皱的T-恤,瞟着地面问站在身旁的Ming。

“没有啊P。怎么可能啊~”Ming依旧是一副人畜无害的笑容,眼神温柔的仿佛可以滴出水,“虽然这家真的很火,可我也想等到这样特殊的日子和P一起来啊~”

“哈?”Kit像看傻子一样看了一眼笑得灿烂的Ming,“你是脑子坏掉了哇?这家店哪些样子看起来像很火啊。要我约Pha给你做个脑部检查咩?”

Ming笑而不语,他只是牵着Kit的手向前走,“P'Kit一定饿了吧,我现在带你去吃饭啊。”

“所以你到底在搞什么啊。”

他没有得到回答,不论他问多少次,不论他是威逼还是利诱,Ming都不上他的当。饭桌上Ming跟他聊了很多,Kit觉得与其说是聊,还不如说Ming一直在说胡话。

“我听Yo说,你和P'Pha他们已经在联系医院实习了,可我还没考虑好毕业以后去哪呢。”

实习???老子现在可是外科一把刀好么???鬼才去实习啊?

“你疯了吧……”Kit刚想挑起稞条的手停在半空中,一脸怪异的看着面前滔滔不绝的Ming。

Ming冲他笑了笑,伸手给他嘴里塞了一片鲑鱼,还伸手替Kit擦了擦粘在他嘴角的酱汁。

“行吧,是我疯了。”Kit翻了个白眼,低下头咬了一大口稞条。

随他吧,不知道他在闹什么。

要不是坐在自己对面的这个男人脸不红心不跳大气一声不喘,他都要怀疑这个男人是不是发高烧了。

联系实习医院,是他5年前在做的事情。

本来如果不出那件事,他可能就会和Pha还有Beam一起去市立医院了……

Kit盯着面前的盘子发起了呆。

晚上回到家躺回被窝里,Kit都觉得,心里有种不真实的怪异感久久挥散不去。Ming的打扮,他说的话,去的地方……

这一天的一切,很像是做了一个梦。Kit合上眼睛,如果是梦的话,应该是不会睡着的吧?

第二天,Ming一早就来敲他的门,把他从温暖舒适的被窝里狠心地拖出来,神神秘秘的把他带到了一块废弃的荒地。这块地旁边就是现在泰国最火的游乐园。

Kit本来还以为他真的会土掉渣的带他去游乐园,结果……

Kit觉得这似乎还不如游乐园?

“所以,你这个家伙到底在搞什么啊?”Kit眯着眼睛看了看兴奋的像只看到骨头的二哈一样的Ming,他今天穿着一件白衬衫,西装裤,领带歪歪扭扭的打成一个丑陋的结。Kit叹了口气,拽着他的领带把他拉过来,费尽一番功夫才把那个像死结一样的扣解开来,重新打了一个漂亮的领带结。

“毛手毛脚的,你是刚刚才会打领带么?”

“嘿嘿……嗯!”Ming点了点头,然后就着这个两人极其贴近的姿势,低下头飞快的在Kit的脸上亲了一口。

“……”Kit只觉得自己心里刚窜起来一串火苗还没烧起来就又被这一个蜻蜓点水一般的吻给浇灭了,心里乱的一塌糊涂。

这个该死的还带着点纯情的吻……

Kit觉得自己脸红了。

Ming笑着把他红着脸的心上人环着腰揽入怀里,他把下巴轻轻搁在Kit的肩膀上,贴着他的耳边轻轻的说,

“这块地是我选下来的。我不是最近新接了一个项目嘛,就是它啦~”

“项目?没听你说过啊?”Kit挑了挑眉,Ming温热的呼吸一下一下的打在他的脸颊上,他也没觉得有什么不舒服。

“我想,在这里建一个游乐园。一个泰国最大的游乐园!”

“你疯了!那旁边不就……”

Kit突然不说话了。

他忽然想起来,旁边这家游乐园的总建筑师是谁了。

“你买了多大一块地?”Kit闪开脑袋躲过耳边开始变得不安分的嘴,正色道。

“你看到的这一块,当然,还有旁边的。”Ming的眼神很温柔,Kit心里却说不出来的苦涩。

他记得Forth跟他说过的,Ming开始工作后跌过的第一个大跟头,就是这个让他现在红极一时,成为高级工程师的游乐园项目。

据说这块地的购入是被竞争对手下了黑套,因为这块地Ming当年差点丧命。其中原委Kit知道的并不很清楚,因为他希望正抱着他的这个男人可以亲口告诉他。

“这是我的开始,我希望,这份喜悦可以第一时间跟P'Kit一起分享!”Ming把他搂的更紧了些,Kit隐隐猜到了这个家伙这些天到底在搞什么,这会就也没再怼回去。

第三天,Ming只请他吃了晚饭,在一家算的上是上档次的饭店,吃了据他所说两个人的“第一顿”烛光晚餐。

第四天,他带他去游乐场坐了旋转木马,西装革履风度翩翩,像是一个要向他展示自己的疆土的一代帝王。

第五天,Kit一睡醒就收到了一条消息。

“P'Kit,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么?”

今天是8月17日。

“不知道啊,你们到底在搞什么鬼啊。”

“开门,我在门外。”

Kit打开门,就被一大束玫瑰花给塞了个满怀。

“……”Kit眨了眨好看的桃花眼,眼睛里写满了疑惑。

“休息了这么多天,现在有精神了吧?”Ming穿着一件黑色的卫衣,搭着黑色的牛仔裤,显得休闲,他却把一身常服穿出了很正式的感觉。

这是Ming,或者可以说是现在的Ming。

“休息?你的良心不会痛么?”Kit狠狠给了这个嬉皮笑脸的男人胸口一拳。他一身黑衣把自己怀里一捧玫瑰趁得愈发红艳,花瓣上的露水就好似心头血一般滴滴坠落。

Ming笑着握住那只虎虎生风的拳头,轻轻抵在自己的胸口,倾过身就想挤到Kit的房间里去。

“你干嘛!”

“乖,把你洗干净,带你去个好地方。”

Kit红着张脸挣了半天都没挣来Ming那只大手的钳制。他早就忘了问这个家伙想把自己带到哪里去,他满脑子只剩下了“把你洗干净。”这一句话。

靠!什么鬼啊!

上了飞机以后Kit都还是鼓着个腮帮子不愿意理坐在身旁的Ming。而且他不是都戴帽子了么,为什么那个空姐还要不停的看他啊!

真是火大!

Kit一个人暗暗的生着气,却也不好意思向那几个频频抛来媚眼的空姐发作,只好在心里把那个总是胡乱抖擞羽毛的花公鸡死Ming骂了无数遍。

在第N次空姐上前询问他们是否需要饮料,或是毛巾的时候,Kit觉得自己真的是要忍到极点了,可他硬是让自己表现出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来,就好像他根本不认识身旁的这个男人。

“手怎么这么凉?是不是飞机上的空调开的太冷了?”Kit一个不留神,就突然被Ming握住手拽到他的那一边,那人还没脸没皮的把他的手覆进自己的掌心,微微的哈气。

“你……松手!”Kit觉得脸烫的要死,想把手抽回来,结果那家伙攥着自己的手就是不放,站在一旁的空姐快要尴尬成了一块木头。

“不好意思,小姐。”Ming没有理会炸毛的Kit,转脸对着懵圈的空姐礼貌的笑了笑,“我爱人他可能有点冷,可不可以给我们一条毯子,谢谢。”

爱……爱人???

这回换Kit和空姐一起变木头了。直到Ming把毯子盖到Kit的腿上,Kit都还没有缓过劲来。

直到飞机落地,两人都没有松开相互交握的手。

飞机落地已经是傍晚了,晚霞把天边的云彩勾上金边,整片天空都是柔和的粉紫色。一下了飞机,Ming就把他拉上了一辆车。Kit这才反应过来他根本不知道Ming把他带到了哪里,等车上了高速他才反应过来。

中国,浙江,杭州。

他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西子湖畔都是人。暮色已经完全降临了,天色好的出奇,一弯半圆的月亮散着柔和的白光,挂在柳树枝头。Ming牵着他的手,穿过一座桥,两人勉强找了一个落脚的地方。

“怎么这么多人啊……”Kit踮起脚看了看湖对面,身边的女孩们手里还捧着一朵莲花灯,还有拿大灯笼的,只是Kit叫不上那种灯笼的名字。

Ming牵着他的手,两个人沿着长堤慢慢走着,他侧过头贴近Kit的耳朵说:“今天,是中国的七夕节。”

“七夕?”Kit愣了一下,马上反应过来,“七夕,不…不就是。”

“嗯哼~”Ming挑了挑眉,像极了一只狡黠的狐狸。他把Kit的手握的更紧了一点,两人十指紧扣,沿着长堤顺着人流慢慢的向前走。

“这5年,我一直在想,我该怎么跟你过情人节。每一个情人节,我该带你去哪里,你想玩什么,去哪里会比较有意义。”

“可我没有机会,我所想的,没有一次可以实现。”

Ming很明显的感觉到Kit的手在抖,他疼惜吻了吻那只手,眼神留在Kit身上,怎么都移不开,那眼神柔得仿佛可以滴出水来。

“所以这次,我想,我找到你了,我可以带你一起……和你一起,过一个情人节了。”

“第一年,那个时候我还没有毕业,我想带你去密室逃脱。因为人家跟我说那是又能发挥男友力,又能展现自己聪明才智的圣地。”

“第二年,我刚进公司,接了游乐园企划案的时间刚好是七夕前几天,我就想着,我一定要带你来看看,看看这块我即将开疆拓土大展才华的地方。”

“第三年…我的企划失败已经快一年了,那一年真的经历了很多,我不想告诉你,可我也不想错过和你一起的七夕。所以,我只能陪你吃一顿晚饭,即使我真的很想和你做很多事情。”

“第四年……游乐园已经动工了半年,虽然整个游乐园还在修建,可我还是想带你坐这个乐园的第一个游乐设施,想让你成为它的第一个游客,我的王国的第一位客人。所以,我选了旋转木马……”

“第五年,我找回了我心爱的人。”Ming笑了笑,“他现在就在我身边,我牵着他的手,我想和他一起走完这条路,一辈子。”

“我把这五年的七夕赔给你……可我更希望,以后的每一天,我都能陪着你。”

Kit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在美国的3年他什么都不敢想,尤其是身边这个男人。可他还是会忍不住去想,尤其是情人节的时候。当所有的同学成双成对的去幽会,他却在实验室里解剖…他只是在逼着自己不去想这个人。可是无尽的思念又何尝不是一种更深的痛?

“牛郎织女一年只能相遇一次,我找了你五年,爱了你五年,念了你五年……”长堤走到了头,Ming的嗓音也有几分哽咽,他把Kit紧紧的搂到怀里。此刻烟火升空,照亮了半边天空,星星点点的莲花灯在西子湖面上缓缓的漂浮着,随着波浪起起伏伏,在Kit的眼底晃出点点金黄色的光晕。

Ming轻轻吻了吻怀中人的发顶,“我每一天都在想,你在哪,在干什么?是不是开心,有没有人欺负你?毕竟你那么臭的脾气,我总是害怕有人会揍你。”说着说着,Ming就很不厚道的笑出了声,笑的整个胸腔都在震颤。Kit轻轻咬了一口Ming露在衣服外的脖子,他却很清晰的感觉到了,落在自己耳朵上的,温凉的液体。

“我总在想,如果每一天有你在,每一天我该如何度过……我每天都想的特别好,可我又打心底里害怕第二天的到来……那个没有你的明天,我不知道自己还得过多久。”

“好了,别说了。”Kit觉得嗓子堵的难受,堵的他声音都有点颤抖,他把紧抱着自己的男人抱的更紧了些,可Ming似乎并没有要停下来的迹象,待Ming又要开口,Kit才终于恼了。

Kit微微踮起脚,用一个吻很干脆的堵住那张喋喋不休屁话多的要死的嘴。Kit心里很是疑惑,为什么明明这么软这么美的唇,偏偏能说的出那么多让自己面红耳赤,让自己心疼的要死的话来?

Ming被突如其来的一个吻堵的有一刹那的愣神,反应过来以后Ming就轻笑了一声,顺水推舟的把怀里的人搂的更紧了一些,在漫天璀璨烟火下,加深了这个吻。

还好,现在你在我身边。

“知道为什么要带你来这么?”两人坐在湖畔的长椅上,Ming吻了吻Kit的额头,Kit索性把脑袋就靠在了Ming的肩上。不为什么,舒服!

Kit摇了摇头,鼻子里发出几声可以算的上是否定的哼唧声算是回应了Ming。

“阿嬷有没有告诉过你,携手走过长堤的爱人,可以长长久久的在一起。”Ming轻轻刮了刮Kit作怪的小鼻子,笑了。
💙💙💙💙💙💙💙💙💙💙💙💙💙💙💙💙💙
原谅恶劣的🐰把有些内容又发了一篇😛
小剧场①号会以另一种形式出现~

下面是小剧场②号:
少爷 : 七夕这么重大的日子,为什么我们没出场
(。ì _ í。)(杀气腾腾ing)

奶窝 : 附议!(拔刀ing~)(。ì _ í。)

少爷&奶窝 : 说!给你个机会解释!
(╯‵皿′)╯︵┻━┻

🐰 : 我我我错了!!!明天就有你们!明天一定有饶了我啊啊啊啊啊啊!(瑟瑟发抖)(╥╯﹏╰╥)ง

少爷&奶窝 : 哼!╯^╰

评论(12)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